吃土少女nipopo

写下文字,留下照片,因为想法稍纵即逝!我不希望我的记忆一片空白!

最近一直勤加练习拉花

原来信心满满要get新技能,但幼稚的我,居然没想到因为咖啡机的破蒸汽头,让我的新技能长成之路更加坎坷。

但是,我想要有所坚持!知难而上,应该是我长大以来,建立最好的风格!心血来潮谁都有,就看谁能持之以恒!

最近两周每天都打两杯奶泡,练习!反复看视频,看成功的案例,最惨的是,这台咖啡机,我只看到一个咖啡师成功打出好奶泡……但是,这就是希望呀,我一定要成功!

这几天从角度到气旋,再到声音,我似乎在慢慢领悟其中的奥妙。说也奇怪,之前看视频,并没有care到那么多,真的只有不断总结,才能消化!

还没有打得很好,花只能推出一些来,但是现在做得咖啡,已经好喝很多!果然奶泡打得好,咖啡好喝不是一点点,可以提香!

评论

© 吃土少女nipopo | Powered by LOFTER